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我今天投 2013.8.20

  以前大一的時候,季安跟我說,他最近都投一休一,我就問他投一休一是什麼意思?於是他便這麼跟我解釋。

  因為常常白天打瞌睡晚上睡不著,晚上睡不著又白天打瞌睡,所以乾脆一天整天都不睡覺,隔天再怒睡一整天。這樣的概念有點類似先發投手在輪值上,今天先發的投手,後面兩三場比賽都絕對不會上場,這樣就是投一休三,所以我們這種作息,就叫作投一休一,有了這樣的默契之後,我們聊天開場白便會先問候對方,你今天投嗎?或是今天休?如果知道今天大家都投,便可以來個徹夜長談,也許出去吃個消夜什麼的,如果知道對方今天休,也能夠體諒已經累了一天該讓他好好休息了。

  因為我在雨天很難入眠,昨晚幾乎沒怎麼好好睡覺,不小心白天又睡了一整天,所以我今天決定來好好投一下,免得我明天早上有很重要的事情會起不來。

  不過啦!說到投...

  關於"投"這個字,我還有一個很龐大個故事可以說,不過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先這樣囉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