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color your ass 2013.8.18

  本來要參加這個活動的時候,其實我還真不知道這個活動要幹嘛,是後聽到連純卉都在那邊糾,才發現這活動滿受歡迎的,連新聞也有報。然後慢慢看到有很多網路宣傳影片出來,請了些有名的人來站台,那時候還滿怕這又是另一股一窩蜂瞎攪和(並不是我不喜歡這些名人),想說到時候可能會一堆人來這邊拍拍照打打卡就走了。

  今天到了活動這邊發現其實還滿好玩的,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這明明是個意義不明的活動,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拿些有顏色的玉米粉在那邊噴來噴去竟然可以這麼有趣,也許快樂就是這麼簡單,也可能是因為都是跟很熟的人一起過去玩才那麼好玩,這活動真的滿適合一群同事、朋友,情侶一起來互噴,或是噴些不認識的人。而且來參加活動的人當中不乏有許多正妹,只要追隨著眼前那穠纖合度的屁股,便有動力可以一直跑下去,謝謝你屁股,是你,讓我跑完了全程,開玩笑的啦!我怎麼可能會這樣想?身為一個平常就有在跑步的人,區區5km根本不算什麼。

  活動唯一比較不喜歡的地方就是有人一直叫賣什麼聯名踢續,明明就已經有很多官方logo的產品了,還要推出一些台灣品牌聯名踢續在那邊賣,潮流來潮流去的真的很煩,瞎到一個有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