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招牌店 2013.9.15

「老闆,我要一個招牌~」

「好~馬上來!」

然後老闆就把店招牌扛上餐桌...

  這個老笑話,應該大家都聽過,但事實上還真的有在賣招牌的店,俗稱招牌店。說是賣招牌講精準一點招牌店應該是負責製作招牌,如果以前你沒聽說過招牌店的話,應該也看過路上有店家寫著什麼「電腦割字」,其實那就是招牌店

  招牌店的業務還滿廣的,有些也做數位輸出,偶爾還要幫林軒鋸木頭,威!我昨天幫蝸牛買了一個新的木頭地板,可是它太長了裝不進籠子裡,而我又不想去買一隻線鋸,因為我一定只會用這一次就丟在那邊。所以我就拿去招牌店請老闆娘幫我鋸,老闆娘非常不甘願地被我吵醒,靠杯幾句之後,還是收了十塊幫我鋸了,根本口嫌體正直。

  你們看!蝸牛踩著新地板看起好開心唷!

  之前這間招牌店還幫我做過壓克力蓋子,那時候剛養了第一條蛇,我是先去水族館買了一個二手大魚缸來養,才養不到一個禮拜玉環就逃脫了,後來很幸運找了回來,就在想該怎麼做一個魚缸的蓋子,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招牌店可以訂製壓克力的任何東西,我就把長寬高量一量,去招牌店跟她說個大概,最後送來的成品真的很棒,厚度0.75cm,接縫跟切邊都很漂亮,還打了漂亮的小洞洞讓蛇呼吸,重點是壓克力跟玻璃一樣全透明又沒有玻璃那麼重,還有壓克力摔也摔不碎,絕對是偷窺我是說觀察你的寵物的最佳選擇建材。

  說到偷窺我今天學了一個新的英文單字。peephole (n.) 窺視孔。

  馬上來造個句子練習一下。

  As they say, people who love peepholes are the peepholes people.(唸出來自己崩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