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再來一盒 2013.9.23

  我不懂為什麼中秋節不能大家烤烤肉,吃吃月餅就好,連樂高都要配合中秋時節做折扣,害我不小心又失手買了一盒75017 Duel on Geonosis set,杜庫伯爵輕鬆收進格納庫,還多一隻新版尤達,這樣我新舊版尤達都收到了。

  最近真的是失心瘋一直買,短期目標今年可以再收一隻艾米達拉、皇帝、master Windu,再來一隻general Grievous。長期目標希望可以跟我姊一起成為全台灣星戰樂高人偶收藏最完整的姊弟。

  提個外話,口譯老師長得好漂亮喔!又年輕,不管說英文說中文都好好聽,話語間充滿了邏輯以及幽默感,真的是被我偷吃步賽到這堂課,好爽,不.會.翹.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