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小鬢很雞掰耶 - 短黃 2013.9.28

  我是短黃,今年十七歲,打狗第一中學的校狗。因為我的狗毛都是短短黃黃的,所以這裡的學生都叫短黃。打狗中學的學生書是念的不錯,不過取名字的品味還真是令我不敢"狗"同。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抱怨啦!看看我好朋友們的名字,「背上一條白」,還有「耳朵垂垂的」,就會覺得自己名字也還算好聽。

  十七歲對一隻狗來說,可以說是非常老了,自從我最要好的朋友黑鬆去逝之後(對,他的狗毛黑黑鬆鬆的),我就是校園裡的狗老大。雖然年紀不小了,但我身體還算非常硬朗,這都要多虧學生們的照顧,除了會幫我們洗澡,帶我們去打針,還會餵我們吃很多美味的食物,像是鎮源羊肉飯,或是鄭鐘排骨飯。

  十月,我最喜歡的一個月份,校園裡的落葉剛好堆積到一個很舒服的厚度,我喜歡側躺在落葉堆裡,跟學生們玩屍體遊戲。平常學生都很喜歡跟我玩,有時候我們也會跟學生做一些非常doggy style的事情,像是汪汪叫,或是追尾巴之類的,癌~你想到哪啦?

  今天一早看到小鬢,我就呼朋引伴把他趕到音樂班教室那附近,畢竟是一隻新來的狗,菜鳥球季可不能跟我們平起平坐,學校裡的倫理我們還是相當重視的。說實在的我並不討厭小鬢,但為何只因為資歷比較淺我們就要這樣排擠他呢?狗狗文裡面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汪汪吼汪!」(別太在意狗),身為一隻狗,偶爾結伴排擠一下別隻狗,好像也十分合理。

  反正我們就是一群可愛的狗狗,人人見了都喜愛,只要搖搖尾巴,應該到哪裡都吃的開吧!今年甚至有學校的學生為我們成立社團呢!不知道小鬢一個狗在那一棟過得還好不好,可別做什麼破壞我們狗狗名譽的事呀!好了不說了,先去玩咬教官的鞋子的遊戲囉!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