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2013.9.7

  之前敬楷貼給我一個賣樂高的粉絲專頁,一開始也沒有非常認真在follow,有次無意間點進去瀏覽,看到他在賣一盒x-wing第三版復刻的set,裡面竟然有六隻人偶,包含一個x-wing pilot(頭盔造型跟路克不一樣那種)、穿駕駛裝的路克附光劍、R2D2、莉亞、韓、丘巴卡,而且才賣2400剩最後一盒,想都不想就買了。

  後來我在組裝的時候,發現某個零件總共需要十個竟然找都找不到,最後才發現有另一個功能完全一樣的零件但外觀長得跟說明書畫的不太一樣,害我還吃飽太閒像強迫症一樣,把零件全部攤在地上分門別類,想要找出他來,這個過程中還得先暫時把瑟威關起來,不然以她把東西變不見得能力,應該很多本來有的也會少掉。所幸最後是沒有問題,成功組裝完成,超級帥,心中無比感動。

  在我以為零件有少的時候,馬上跟賣家反應,賣家跟我說雖然他販賣無盒版,但他都會把收到的零件包根據不同set用夾鏈袋裝好,再另外找盒子寄出,所以應該不會是他那邊出錯,他叫我把整盒裡面有缺的東西都跟他說,他找找看自己有沒有可以給我,如果缺太多的話再請總公司補件給我,好用心的賣家,默默在心裡給他加好多分,但是我是不會把這個粉絲專頁分享出來的,免得有人跟我搶哈哈哈!(好自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